close

去環島,帶了大包小包,有的東西使用頻率極高,有的只有拿出來用一次但卻很佔位。
但至少我能安慰自己說“好啦,帶了總比要用時卻沒有好啊!”
但從頭到尾沒用過的只有一個東西。

相機。
Canon S50,笨重的機身,四五年前過季的產品(好啦,也沒那麼不堪)。

出門前還為了它花了些時間在找,
但是沒想到一路上我都因為懶得開油箱袋所以沒有拿出來用。

到了花蓮吃包子了,因為把行李都卸了下來,所以也把相機拿出來想使用一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兩人相愛但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蠢的事情一定有一件事是帶了相機充了電池但是沒有記憶體。
(此事若發生在別人身上我不意外,但我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可見我的狀態有多糟。)

我一路帶著這傢伙純粹是為了增加小狼號的負荷就是了......

 

笨的人不只是我,還有太麻里的死小孩。

當我29日早上在太麻里的7-11外哀傷難過時,一群小孩無謂的喧囂刺激了我。
他們平均年齡在四到六歲吧!從他們的對話中得知。

「哇!你有信用卡喔!」其他小孩對著拿卡出來炫耀的信用子說。
「這是我媽的。」信用子如是說。

「哇!你會用喔!」小孩子再度用高八度的聲音對信用君講話。
此時其中一個小孩不甘示弱的回應「這很簡單啊,我早就用過了!」

當下我心想“你用個屁,這應該是提款卡之類的吧!”

「好厲害喔!」小孩子群也同樣以高八度規格來禮遇我早就君

我早就君一手奪過信用子手上的卡片說「我用給你們看!」
我勉強讓自己抽離悲傷,抬頭看看他們手上假扮信用卡的提款卡。

看了之後我發現我錯了,那真的不是提款卡。

那是IC電話卡。

緊接著信用子又把卡片拿了回來,放進了7-11外的電話機,
我早就君在一旁看著電話機上的使用說明不斷重覆唸著
「提起話筒插入卡片、提起話筒插入卡片、提起話......」

信用子流利的撥了一個號碼,但是我早就君還在當機「筒插入卡片......」
看她按完號碼之後大概三秒的時間,信用子就馬上把電話掛掉了。

我心中對小朋友的恨意又更上一層樓。

但是重頭戲在十幾分鐘之後。

當我吃著很難吃的7-11早餐時,身後的小孩群冒出了一個聲音。

「這地板很滑耶。」

 

 

我早就君「我上禮拜早就跌倒過了。」

 

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