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還是沒有補完呢?
因為我是個廢柴。
 
08-Oct-22屋頂
中午吃飽飯後騎車去美村路上的subway外帶潛水艇。
為什麼要特地跑那麼遠呢?
因為吃了好幾間,這間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間吧。
 
 
晚上的社課讓我覺得不太開心,因為看得出來有些人沒有心。
 
08-Oct-23夢婆湯
早上的社課二部讓我比較開心一點,因為這部的學生好像比較有心。
關鍵字:“好像”
 
晚上騎腳踏車去河洛,從八月底之後就再也沒有全員到齊過了。
唯一讓我開心的好消息是河洛又進了網球王子,讓我又update了一些。
 
08-Oct-24是你變了嗎
大嘴鳥在momo親子台開播了。

週一到週五 17:30...請收看momo親子台
片頭曲是很少見的原版喔!(之前是用油油TV的自製版本)
 
08-Oct-25被愛是幸福
今天又去Costco吃了一堆增肥食品,還去操作了他們的洗相片機器。
最小只能洗4*6的,跟大家報告一下,哈。
 
另外,機器其實很好玩。
 
08-Oct-26小鎮姑娘
下午六點要練團,所以五點先到社辦放東西,接著騎腳踏車去吃鬆餅。
巧克力鮮奶油果然是個王牌的口味,讚。
 
08-Oct-27三暝三日
一早家裡都沒有人,於是我開始了按捺很久的洗地板計劃。
在車庫裡我停機車的地方,地上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油油的。
雖然我的車底會漏油(囧),但在我用容器在下盛接後亦無改善。
 
把車移開,拿了紅藥水,開始刷地板。
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之後再把車牽回去...
 
事後發現,原來是我拿來接油的容器會滲漏。
要再找新容器了。
 
08-Oct-28街角的祝福
七八點醒來在床上待著,直到十點鐘。
急促的敲門聲讓我跳起,開始沒頭沒腦地收著書桌和書櫃。
 
我早就知道了,但是為什麼就是不肯動呢?
大概是我高估自己了吧。
或者只是因為懶。
 
08-Oct-29你的甜蜜
今天又要去彰化了。
在回彰化之前,先到中正路上的MARU連吃冰。
雖然這間是本店,但是並沒有比較好吃。
 
今天在社課前又吃了一樣的鬆餅。
因為時間早了些,所以又多吃了紅豆薏仁牛奶冰。
 
在我於社板的威脅文之下,這次來上課的人數變少了。
我也變開心了,至少這次來的人都有進步。
 
課後的換弦時間,是折磨吧。
我真是一個好心的賠錢貨。
這故事教導我們,做人還是不要太熱心。
 
08-Oct-30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還記得距今一個禮拜前的關鍵字嗎?
“好像”。
 
這部的學生今天一來就跟我說他們完全沒有練習。
這真是太優秀了。
 
所以我就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讓他們在這邊練習。
 
跟二姐約吃飯的時間是在十二點四十。
但是因為0926要加開班會,一直開到一點。
等到他下山接二姐來時已經一點半了。
 
在騎腳踏車回進德的路上,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唱《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是個不錯的選擇。
 
很久沒唱歌,所以唱一唱還頗開心的。
連手機從口袋裡跳出來都不知道。
 
等到過了幾百公尺轉到巷子裡才發現。
也幸好我有發現,也幸好它是掉在行人穿越道的白鍵上,
也幸好我當初聽到聲音之後有回頭看了一下知道它在那。
所以我馬上回頭去揀它。
 
在白鍵上,總是比較顯眼。
應該是沒有被輾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