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那種會缺席的人,更何況是在這種場合,我覺得我被誤會了,相當委屈。
 
使用密技到達目的地是我的強項,為什麼不相信我。
 
我們明明有照時間到,為什麼要讓我住這種品質超差的房間。
 
我不能忍受待在這種地方,我選擇離開。
 
我討厭不公不義的事情,你們這些渾蛋。
 
我好像一點都不重要,消失了也無妨。
 
為了一個不該是我使用,甚至我根本沒用過的東西我竟然要付一萬八。

妳走了,因為妳覺得我讓妳丟臉。
 
is this the real life, or is this just  fantasy......
caught in a landslide, no escape from real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