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女孩,帶著她的秘密過來找我。
 
她對我說:
 
「我決定要告訴你一個秘密,一個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秘密。」
 
*** 

望著她的臉,有種讓人把一切都願意交給她的念頭。
 
(我突然想到,那我現在把這東西寫出來,是不是違背了我們的約定。)
 
***
 
她在紙上寫著:
 
「嗨,寶貝,現在我們開始來玩個遊戲。
 
 這個遊戲只有一個規定,就是妳要離我越來越遠。」
 
***
 
那是他最後寫給她的信。
 
一封分手的信。
 
一封讓他現在正在別人懷裡快樂的信。
 
***
 
寫完後,她整個人崩潰失聲。
 
我緩緩遞出原本在她臉旁的右手,她想也不想的張口用力咬下。
 
身旁的人群無不投以異樣的眼光。
 
但是,我的手一點都不痛。
 
我的心在流血。
 
她每顆牙齒,都咬進了我的心。
 
她每一聲啜泣,都成了我心中揮之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