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隔得更久了,彷彿,不知道會不會還有明天。
時間的鐘擺,天天都在心上劃下一道痕跡。
然後,觸動我的手指。
 
08-Sep-30 Tue 圓夢
@台中
說真格的,我都不記得這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標題讓我知道,這天早上我是在台中醒來。
因為是週二,我應該是有到彰化去,參加家聚吧!
然後很可能是在這天到學校蓋了註冊章。
 
熱音社社員大會也選在這一天,但是我沒去參加。
 
08-Oct-01 Wed 一了百了
@台中
對這天好像沒有什麼非常深刻的記憶,那證明我老了。
根據記憶關聯回溯法,我覺得,這天下午去了Costco買麵包和pizza回家享用。
晚上到了體育場跑步,去消化這天進食的垃圾。
 
08-Oct-02 Thu 真永遠
@彰化
這天為了一個取消的meeting一早跑到彰化去。
晚上還參加了一個根本不需要去的社團會議。
最後留在彰師體育場跑步。
  
08-Oct-03 Fri 愛過了頭

晚上看了一點點的波麗士大人。
我討厭劇中林佑威的角色性格。
 
08-Oct-04 Sat 日光機場
@台中
 
一團人最後決定到離學校最近的樂器行練團。
那的空氣不太優。
 
練完團後,坐著大哥的廂型車到Dori's店吃火鍋。
好像很飽,應該很胖!
 
晚上騎著小狼號回台中,在那之前,先去探了探錄音室的位置。
很好,在薑母鴨樓上。
 
08-Oct-05 Sun 心動
@台中 
這天非常的不順,這天是我們團第一次去錄音室。
那間在薑母鴨樓上的錄音室。
 
行前沒有橋好、沒有準備好、根本錄不好之外,
我還在大熱天的下午兩點多一個人蹲在馬路旁吃粥。
感覺,相當的落魄,心情不太好。
 
直到十點十一點才離開那個鬼地方。
  
08-Oct-06 Mon 冷水澡
@台中 
這天,我只記得晚上去跑步進步了。
乏善可陳的十月六日。
 
08-Oct-07 Tue 你愛我像誰
@台中 
這天中午起床後趕緊煮飯燒香拜拜,我真的不喜歡這個傳統習俗。

晚上領了錢到樂器行下了訂。
真想快點領到琴。
九點多再到體育場跑步,真是不錯晚。
 
08-Oct-08 Wed 別愛我
@彰化 
因為下午學長開了個很無聊的統計課,所以又僕僕的到了彰化。
如果要揹琴騎車的話,還是必須穿上背架會好一點。
 
上完課後時間也不早了,七點我要到進德去bass教學。
在彰師的第一堂課,實在有點緊張。
不過真正上起來的感覺還好,大概是第一堂課的關係吧!哈!
 
08-Oct-09 Thu 眼淚
@台中 
這天早上十點半有第二場bass教學,對象是那些很想學琴但是週三晚上有課的學生。
原本以為這場人數比較少,應該會早點結束,但也沒想到還上蠻久的。
 
這天的心情一直都很不好。
從中午之後。
 
看電影時我大哭了一陣,壓抑的情緒其實還沒宣洩完畢。
 
08-Oct-10 Fri 吻別
@台中
默默的寫到了這天,心情是不是好不起來了?
歌單早就排到了月底,歌也跟到了今天,但是往後的日子還唱得下去嗎?
 
今天要做什麼,可能也不是很重要了吧。
  
--
為什麼最後四天沒有標題?
這是我的習慣,其實,根本不該寫的。
 
自以為是的驚喜的浪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