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九日 天氣:薔蜜桃姐姐呼呼的吹,又嘩啦啦的噴。(好怪的標)
樂器行老闆娘要我在十月前去付訂金,如今看來好像來不及了齁。可惡的IC卡!
 
今天起床也是要十一十二點了,是不是因為johnny walker太難喝的關係...= =...
就算是,我也只有沾幾口,因為太難喝就倒掉了啊...=w=...
(怎麼會這麼像碘酒...= =)
 
中午吃飯,把濃湯湯喝光了.....orz...(怎麼突然用了疊字?)
大概昨天看了太多電影,今天大概不想看了,所以就回到房間補眠。
 
我覺得下半身好痠,甚至到痛!
突然靈光一閃───\\\\////───
一定是天氣太冷了!所以....
所以我才會痠痛...哭哭...
 
跑去找了件熱身褲來穿,穿了之後馬上就舒服多了......
再穿了襪子和護踝...我的左腳踝也比較不痛了...
 
你問我高興嗎?
一點也不。
 
我有風濕,shit。
 
起床後坐在更衣室內整理我的衣服......
我的衣服──好──多──啊────
天啊!!摺到我手軟...而且我的衣櫥們居然放不下......
 
我的衣服啊...最多的就屬T-shirt了!
而且其中以“團體服”類別為大數。
舉凡班服、系服、公演服、社服、校服、站服等不剩枚舉......
 
再來就是素色的衣服...我最喜歡了...XD"
單穿、內搭兩相宜....
(好像是宅男的衣櫃)
 
我其實完全不想談論我的衣服耶...
再說一下我有一些england的jersey好了..XD"
包括非常經典的98年國家代表隊主場喔!←這件我超超超愛!
 
好...沒事。
 
四五點我肚子就感到莫名的空虛,所以就到樓下一邊亂轉電視一邊吃東西。(胖)
真的沒什麼電視好看的......
是不是看了一點點的電線桿有鬼?
楊采妮很可愛...XD"...眼睛傻傻的...:p
 
吃晚餐...
發現晚餐和中餐的菜我都不愛吃...=_=...鹹鹹苦苦的......
我不喜歡吃本身味道重的菜......囧!
 
然後...今晚決定要重裝上陣!
穿長袖長褲加跑鞋來跑步...盡量營造出嚴苛的運動環境。(哈)
然後打開電視,看了一部國中時上映的片─the Nutty Professor
 
當年我還和國中同學一起去電影院看呢!
那是個對女生沒什麼興趣的年紀。(遠目)
所以兩個男生坐在電影院裡笑得很開心。 
 
現在還要我做這檔事?
門都沒有。
 
這次跑步總算是比較像在運動了,不過.....還是不夠!
唉......
 
明天啊,就是九月最後一天了,我想我來不及去繳訂金。
但,我真的要買琴嗎......
真的,要買那把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