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搽防曬乳出門...好久沒搽了...
一搽上臉我整個傻眼...也...太白了...不自然的白...
 
但是到外面曬了一下,吃進皮膚後...就...
科科...XD...很棒啊...XD"....
 
下午去拿車票,發現已經過期了...=_=...
好怕沒位置...因為根據櫃台上貼的告示指出我要的車次已經沒位置了...
幸好後來櫃台先生還是幫我打了對來回票...
 
晚上吃飯時發現...我又弄掉了一個耳環......
 
剛剛打開電視...看到啥百萬大挑戰之類的...= =a...
就是庾澄慶主持的那個節目....
 
然後...然後...我煞到一個人了...
 
雖然她蠻紅的,“照理”來說我一定早就注意過她...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
 
我看到她就...= =+...煞到她了...
 
嗯...她今天有幫家家唱《陽光和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