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邁入第十天囉!今天是到學校的第一天呢!
不過昨天半夜被大雨吵醒後就一直睡不好,大概五點就醒了...
 
九點半要到所上大掃除,不過拖到十點多才開始。
這中間喝了昨天同學幫我從台南帶來的飲料,
我原本在樓下販賣機投的豆漿就沒喝了。
之後一直到十二點半我們點的中餐才來...
很餓很餓...
 
一點,開始這學期的第一節課,老師介紹一下授課大綱。
兩點多我就回家了...=_=
 
晚上只吃蘋果跟麥片杏仁茶...XD"
七點前到社辦準備練團囉!
結果練到九點,有人來鬧場...真是圈圈叉叉。
之後去學校裡的seven把我中的兩百元花掉...
 
嗯,好冷好冷好冷.....
最後在社辦樓梯上遇到別人,然後我也如願的聽到我想要聽的東西。
回家!就是現在!
 
2008.02.26 第一天到學校,我學到了這些事:
 
一、學校樓下販賣機裡的豆漿冰得跟鬼一樣;
 
二、老師竟然知道我的名字...雖然說上學期末一直跟她通信啦...
 
三、呼呼!繼續加油囉!希望能到達整首玫瑰唱完不喘的境界;
 
四、三月十四號,pub首演;三月十七號,社團成發;
 
五、我當年誤會豆子了;
 
六、來鬧場的人,真的是圈圈叉叉的人...
 
七、只穿兩件衣服在外頭走路會想死;
 
八、手上拿著一堆冷飲其實沒什麼知覺;
 
九、我的MSN掛啦!重開機都沒用!
 
呼呼!明天八點上課,換言之我七點前要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