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本校開學第一天!恭喜恭喜恭喜!
我還是在家裡不用去學校...
 
早上,又起了個一大早!本來想出去吃早餐的!
但是我都說了本來,就知道我沒吃啦!
沒吃沒吃沒吃沒吃,直到下午兩點。
好餓!餓到肚子痛!>_<
 
泡了補習班主任去年中秋送的杏仁粉,
加上在全聯買的英式喜瑞爾~
嗯...還能接受啦!
我想加牛奶會好一點......
 
下午心情不優,葵姐問了我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問題。
這個問題,到現在,還沒有人不吐的!
而且,還讓我今天在那之後都不能print screen我的版面......
 
下午,電視一直壞掉...完全沒收訊的那種壞掉!
好險後來來得及看到小叮噹和海賊王,
人家的大嘴鳥被犧牲了....
 
晚上一樣騎車上山跑步,回來後洗澡。
 
剛剛我同學打電話來給我,說她們從台南回來了,
還帶了一杯飲料要給我喝。
 
2008.02.25 開學學到了什麼事?
 
一、開學關我屁事。
 
二、早起想吃早餐的話,就該去吃早餐。
 
三、不要隨便嚇人會比較受歡迎喔!
 
四、我的體力或是肺活量或是肌力變好了,今天比預定時間早了五分鐘跑完。
 
五、休息一天加一半,跑完步我的大腿肌肉不會痠了。
 
六、我同學想要害我!哪有半夜帶飲料來給人家喝的啦!
 
七、喉嚨很痛可能是天天吃冰造成的。
 
八、我不適合有另一半。
 
以上,明天才要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