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買回來的書都看完了...
所以今天下課後選擇去了附近的書局補貨,
而不是發神經去很貴的某品連鎖書局。


 
買了三本書,
 
《i am the messenger》Zusak, Markus:傳信人
《偷書賊》作者新作,因為我很喜歡《偷》,所以一定要再買他的作品;
 
《Sulla letteratura》Eco, Umberto:艾可談文學
符號語言學大師。為什麼要買?一定要買啊!!
 
《The Things That Matter》Mendelson, Edward:最重要的事
副標為“What Seven Classic Novels Have to Say About the Stages of Life”
:七“本”經典小說中的人生智慧(原譯七“大”,但我知道不是)
簡略的閱讀了這位作者的領域,便對他會用誰的小說有了初識;
翻開目錄,果然正如我所料。
我本來不想買的...但還是...買了它...=_=...


   
最後,
赫然發現《傳》的作者這週來台灣宣傳!無奈台中場已在昨天結束了...
我好難過...我想去...>///<...大不幸!!!
為什麼都沒有藝文情報!!!哭哭!!!
  
呼...今天辛苦工作的薪水就這樣花完了...敗家子...
 
喔...是敗家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