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不,應該說反常。

我比平常早了半小時起床,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四十四歲咧...哇喔...
 
我比平常早了半小時起床,是因為想要早半小時出門,就可以有半小時的時間看你。

 

比一般人幸運的是,我就住在台中,所以之前總是三不五時想到就往你那跑,

我總戲稱雨生園就是我家後院......可以google為證。(誤)

 

去年畢業了,開始工作。

雖然也有週休二日,但總是想好好的亂玩一通,騎腳踏車上高山下高雄(?)...

所以也好一陣子沒去看你了......

(該不會是一整年了吧...)

今年五月初我換了份工作,工作量比之前的大上許多...

如果算上通勤的時間,我一天也要花十二小時在工作上...

 

今年六月初,不久,恰巧就是上週,

除了工作遇到了一大堆問題,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還受了好多次傷...

每天都有新花樣來折磨我。

 

就在週五早上,我整頓好心情,決定好好解決這些棘手的問題,然後過個愉快的週末。

剛到公司沒多久,收到了家人的簡訊,就在晨間會議開始之前。

我外婆毫無預警的躺在床上走了。

 

勉強整頓好的心情瞬間被打垮,但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不動聲色,但一定是滿臉屎樣的開完會後,走到樓梯間打電話回家,然後哭泣。

再回到座位上繼續不動聲色,扮演那吃錯藥的角色,繼續出包一整天。

(主管對不起,但我真的很累....)

 

今天我比平常早了半小時起床,雖然前天徹夜未眠的守靈。

我比平常早了半小時起床,因為我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去看你。

面臨太多的改變和突襲,我必須找到立足點再重新站起。

 

五月初時我換了工作,就是那麼巧,工作地點就在你家山下。

(不過今天看了一下,發現被擋住看不到...= =)

所以我只要早半小時起床,就能在上班之前有半小時去看你。

 

順路帶了兩罐可樂。

在心裡不斷默念不要遇到太多紅燈,還有不能出車禍。

 

一大早,好像只有我們兩人。(當然還有你妹)

我趴在亭內稍微睡了一首歌的時間...

然後想選幾首你的歌給自己打氣。

因為我說過,你的歌,會帶給人家希望和力量。

我覺得我是太久沒好好聽你的歌了。

 

打起精神,任何困難你來排,

提起腳步,路途崎嶇也得邁。

對吧。

 

生日快樂。

 

2010.Jun.7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