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00
終於又有事做了....

但是我今天人不一定會守在電腦前自己踩...
一個年頭過去了....O_Q...

人啊,都變了。

我站在中間,看著身旁的人不斷迴旋,循著自己的軌道運作。
要說我自我中心嗎?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一個太陽系,有衛星,有行星,也會遇到那種一生只夠等到一次的彗星。
更有無數多個流星,就像無意點進來觀看一下網誌便又離去的你們。

這一年來,有人從親近變得疏離,也有人變得親近。

人家問我,我會說──我真的沒變,我不喜歡變,我喜歡穩定。

 

 

對了,我不是太陽系,我是黑洞。

所以會和我作朋友的,也是黑洞囉?(笑)

 

別忘了,我的3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