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二日 天氣:蠻晴朗的,不過,騎車也不會太熱。
很久很久沒認真唱歌了。
 
今天要做的事,就是騎車到彰化練團。
中午出門,背著琴袋,裡頭多塞一台NB,騎著車,到了彰化。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硬是在過了長長的大橋之後讓自己的喉嚨破了。
導致今晚練唱的失敗。
 
原本是訂一點練團,但是真正開始是在兩點半之後的事了。
這天練團確定了《原賦》和《修憶》的編曲,但其實我知道還能更好。
 
晚上原本開心的想要吃老蕭,後來大哥和二姐壓迫我要去吃左岸,
看到他沒開時,我好開心。
沒想到走回老蕭也是一樣沒開。
再往前走,到了阿誠,嘿!還是沒開。
 
後來選了一間二姐說湯包很好吃的店坐了進去。
我點了籠湯包,七枚五十元,一碗榨醬麵,三十元,一盤燙青菜,二十元。
原本想大家一同吃吃就好,沒想到很沒銷,大概都是我吃了吧。
 
回社辦前再買了一碗紅豆薏仁冰,哈!
 
很久沒唱玫瑰了,我有完全的把握能唱好它。
沒想到我的喉嚨受傷了,在最高音處硬是裂開,不管試了幾次都是一樣。
但那完全不是我的極限,我自己知道還能再高,而且是很輕鬆的。
 
不過結果就是如此。
 
後來試了一下,這天的極限是在兩點升La。
 
回家前加了下油,95<29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