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八日 天氣:雖是晴朗,但夜裡卻是厚重多雲的
昨天忘記提到,彰師進德校區前開了間大苑子。
  
早上起床後趕了幾天的進度,實在沒有多提的必要。
早午餐和在一起吃了月餅和牛奶。
洗了衣服,晾了他們,騎車出門去還錢。
  
回家後車子竟熄不了火。
所幸還能利用檔車的安全機制強迫熄火。
聽說這種情況是電門鎖的熄火線斷了
我最不想動手的狀況之一。
  
我不碰的東西有兩個──引擎和電系。
主要是不會操作工具......哈!
  
而且電系又多掛上了我大燈內滿滿的線路,拆、裝,都是困擾。
不然這種基本電系倒也難不倒我。
  
晚餐吃了自製的仙草牛奶,還不錯吃耶!只是有點過甜......
吃完之後就去睡個覺。
  
七點起床跑步,今天的速度更慢了。
大概是體院的新生訓練吧,一踏進體育場的「男味」很重。
一堆學長學弟在那邊玩大聲鐘,噁心死了。
  
我還是只能接受漫畫內容。
  
晚上回家後聽了之前keyboard手傳來的錄音,
讓我驚覺到原來大家還在音樂這條路上,而且一直往前。
(不過我是白癡嗎?她讀的是音樂研究所...不然咧...=_=)
  
找了大家一同MSN,感覺大家都還是白癡嗎?笑死我了。
一開視窗,JerryC(吉他手)就嚷著說要來比誰的頭髮短,接下來有人要比黑、比胖比瘦、比頭髮長。
  
最北七的爆點在於JerryC問到Lance(主唱)現在在幹嘛,
Lance說他在當啥污水處理系統水管的助理工程師。
  
JerryC:在跳tone什麼?讀外文讀一讀去接水管?
     接水管也要去美國接啊!還可以吃金幣。
  
好吧,回憶錄可能很無聊,對話放在心裡就好。
  

晚上十二點前上床,但是到了六點都沒睡。
  
是在亢奮什麼?唉......
  
白亢奮一場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