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PIXNET最近真的卡到陰了吧!
我猜想是之前辦的抓鬼活動弄假成真所以中邪了。
 
你們可能會覺得想要迴響留言但是格子好小、發完之後又不見了!
 
是的,格子真他媽的小,但是我也沒辦法,請見諒。
然後迴響莫名其妙有字數上限,大約70~90個英文字元。
所以請來賓想說話的話,暫時妥協一下,多分個幾次發表。
反正,格子他媽的小,寫太多也只是眼睛痛而已...(我眼睛超痛的)
 
還有呢,板主回覆迴響並不會另外顯示,只好麻煩各位每一篇都點點看囉!
我會把迴響的篇數拉大,好讓大家方便點閱之前的迴響。
 
以上,我想這是對於來看文章的人直接影響最大的地方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