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六日 天氣:晴
今天早上五點半睡,八點半起床。
 
在大太陽底下騎腳踏車買早餐回家享用。
之後看了一下電視便開始改作文。
 
中午吃了個蘋果。
班上走了一個小朋友。
今天玩紙飛機,真是沒大沒小。
我寫聯絡簿寫到一直打瞌睡,還在上面寫錯字...好幾次...
 
剛剛突然想到有個小女孩對我很...=___=...
亂七八糟....
 
下課後在彰化市逛逛,看看衣服。
最後除了買了一杯清心之外,還到了全聯買了些颱風天可能會吃得到的東西。
但是事實證明,除了颱風天以外的時間,我也可以吃完它們。
 
八點想說到台中車站那買衣服。
因為彰化的店似乎沒貨。
但當我離開了冷氣超級冷的北上電車之後,我好像有點想起台中車站的那間店似乎收了...
虧我又多領了一千塊....
 
九點五十二分搭上了那班之前上網管時跑步趕著搭的電車,
一路晃晃晃的到了彰化。
 
最後去麥當當吃了CP值不優的無敵大麥克...
收穫是得到了一個NTD. 10的杯子...
 
吃完飯後走到附近的公園看見一大票噁心又討人厭的青年人被警察控管。
哼!
 
所以我一邊拉單槓一邊心碎了無痕。
這時很慶幸我是戴假髮出門....
不然應該變成警察第一個盤問的對象...=_=
 
其實在吃完無敵之後,今天就已經過了...
but...應該沒差啦!晚安安!
 
下回:錄音、閃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