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一 

這天早上七點多起床,就開始在家裡看paper;因為房東說要請人家來弄第四台的線路,所以我也只能待在家。
為了讓工作人員能夠方便又快速的檢視,我就把房間整理了一下,把櫃子移開,好讓線路整個曝露在外頭。
 
沒想到等到十一點半,他終於來了。而且只是進來開了我的電視、轉了幾台就走了...
我那麼辛苦把東西搬出來是怎樣...orz...白收東西了我...
 
而且等了很久...一直等一直等...
 
***
 
在電梯外遇到名楊學長,和他一起進了電梯。
卻發現從一到六樓每層樓都被按了....
 
這時我才知道剛剛笑著跑出電梯外的兩個機八死小孩是在爽啥。
令人更不滿的是,似乎是家長跟在旁邊是吧?那家長看起來還像是彰師的教授是吧?
我呸。
 
喔,我有買了一罐pepsi要配午餐。
  
***
 
六樓隔壁在搬東西,電腦是吧?
在我一根頭髮想兩半的時候,其實有點吵到。
但是這也造就了我之後能適應稍吵環境的功力...
所以真的沒差...
 
沒有低頻就好...
 
然後又吃了一堆餅乾=_=""...還買了一罐沙士...
我是胖子...orz
 
***
 
整個晚上在進行廢物的推論...
到了九點...都沒再吃東西了呢!所以肚子頗餓。

這天晚上給自己一個目標,就是要把第二章給弄完。
所以晚上回家也沒有上線或是幹嘛...但是心情很糟。
 
當然最後好像是隔天才把它完成的。


中午:鮪魚肉鬆+洋蔥牛柳、死小孩、六樓、PEPSI
下午:一根頭髮想兩半、其實蠻吵的、胖死人餅乾、沙士
晚上:廢物的推論、九點、奶茶+飯糰+饅頭蛋、豆漿+白饅頭、陪、廢物
隱:你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