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的事,說糟不糟,說好不好,
總的一句就是不順遂。
 
好吧...我承認
發生了讓我覺得很糟的事
 
我向來不願特意在別人面前營造怎麼樣的形象,
既然你們這些人,就僅膚淺地用自己構造自以為複雜的大腦來讀析我,
隨意將我貼標籤的話,那我也無妨。
人生在世不過短短二三十年,隨你們怎麼想吧。
 
我問心無愧就好。
如果死後有地獄的話,或是哪天你們意外在大掃除時從床底下掃到了自己的良心,
你們才是那些會慚愧自己曾憑一己之愚來斷定他人的人。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