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Clint Eastwood演的,飾演一個百發百中的警探,
內容是在講有個精神分裂的傢伙以為知名恐怖片導演偷了他的點子,
所以他到處殺人想要嫁禍給那個導演。
 
片子還蠻有趣的,但是會讓我發這篇文章的原因又跟大家都不一樣了...
 
劇末該瘋子綁架了女記者時有放一首歌...
《Welcome to the Jungle》of Guns n' Roses...XD""
對~我聽到這歌超high的...:p
 
我不知道這部片名啦!因為我是從金凱瑞(應該是吧)死了之後才打開電視...
但是我key in "cinemax"的同時,我想到了我忘記看頂尖對決了...囧!!
人家一直很想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