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這個標題已經沒出現過,不是因為我把你忘了,或是我們之
間不存在這片高地,而是我選擇不要。

  其實這芥蒂一直在,在我心上,很想將它拔除,不能拔除,我只好視若無
睹。假裝一切很平靜、很平凡、很不起眼,很不傷。但是這一切,是旁人無法
理解的。我證明過了,他們無法理解。或許,連你也無法理解。

  我其實不太知道你的問題出在哪,但是我知道我的──因為我無法像他們
那樣瀟灑;不過他們之所以瀟灑很可能是因為他們不是我,也很可能因為你不
是你。

  我們始終還是像烏瑟林高地上悲慘又糾結的命運。

  就讓我,成為懸崖旁的那株雜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