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首歌可以給妳
如果妳喜歡

妳的黑髮 妳的雙唇 妳的眼眸 
在我眼前竟是這般米羅

妳的溫柔 妳的輪廓 妳的灑脫 
在我心底都是飄逸水墨
 
不知怎麼樣開口 有太多的感動
因為太難以形容 只能對著自己說

神采 我最愛 躲在夢裡喃喃唸出來
神采 我最愛 藏在手心遲遲打不開 密麻錯落的情懷
 
妳的言語 妳的歡聲 妳的呼吸 
播放一種巴洛克的旋律

不知怎麼樣開口 有太多的感動
因為太難以形容 只能對著自己說

神采 我最愛 躲在夢裡喃喃喃喃喃唸出來
神采 我最愛 藏在手心遲遲打不開 密麻錯落的情懷

妳的神采 這等神采

妳的步筏 妳的轉身 妳的沈靜 
框進畫裡印象派的意境


神采 我的最愛
神采 我的最愛
神采 我的最愛
神采 我的最愛


詞曲:張雨生
收錄於1997《口是心非》音軌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