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九九年的九月廿一日吧!是夜天搖地動,晃得我從床上跳了下來
大聲向父親驚呼,但是他卻嫌我小題大作。

  後來事實證明我是對的。我們家成了受災戶。甫退休的父親拿積蓄所買
的房子沒了。 不然現在生活應會好過些。

  我所就讀的學校也差點灰飛湮滅,校舍後方抬出了多具屍體。   

  當然停課,我無照駕駛我娘的小五十,前往學校後的災區巡視,試圖能
在那「巧遇」同我一樣無聊的某人。

              

  現在,我仍然在尋找......是否能剛好遇到和我一樣無聊的人。 

-- 
就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