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晚很不開心,因為你。

  和人們的互動,不是我一個人,不能只是有的沒的,所以我又增加了
一個子分類,給你、給妳、給祢。不過其實是我太幼稚了吧?一點也
不需要為此不開心。

  「人際的價值,決定於什麼願意講,什麼不願意分享。」這邊我說的
是「人際」,不用扣大帽子給我說:「人的價值是自己創造的。」有些事
你決定讓某些人知道,而有些人則被你排除在外,這代表著這兩群人在你
心中的價值不一樣。

  因為我太幼稚,總想要知道一切,卻沒掂好自己的斤兩,我忘了我不
重要,無法知道是必然的結果。不開心不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