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貴的,是我們以前的記憶,兩小無猜那時...
(真有趣,兩小無猜;對我們的關係而言,當時的確是初生不久吧...)

以前,我們會很開心的、很迫不及待的,把每天發生的事寫上來,要與對方分享;
不論是快樂、悲傷,總有個人能依靠...
隔空喊話,大家的默契也很妙...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晴天霹靂般的出現...我也沒有渾然天成的冷落你,當你需要的時候;

現在呢?我還是我。

你可能太忙,或是不需要...

--
別說我亂用成語啦!我知道這樣用是錯的,只是打了第一句就很想把其他詞用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