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把用了七年的BBS個人板關掉...
而在更之前,在別站的blog與album也停用更是早已昭告天下;

沒人知道我在幹嘛...
我想也沒人想知道我在幹嘛...
不過就是失蹤罷了...

最近應該要幹嘛呀?

要寫報告!這學期有幾個學術報告要寫?嗯...不多,兩個。
要寫報告!那其他的呢?嗯...不多,大概四個...=_=...例行公事就不算在內了...
要寫論文!想畢業嗎?那最好快從零開始吧!
要做網頁!莫名其妙接手了學校的網頁,但是我一點都不會...
要做音樂!事隔多年又組了個創作樂團,但是樂手等級和之前不一樣,大家一起加油吧!
要讀網管!這是最莫名其妙的事!我幹嘛花錢找罪受...

自從將個人板關掉後,我整個人就沒了神...
因為之前都會將要做的事鉅細靡遺的post上去,至少我知道隔天要幹嘛...
但是現在...整天混吃等死吧...沒有進度可言...

臨時動議的戒菸計劃持續進行中,就這樣硬生生的快兩個月不食菸了...
最近又開始想抽菸...大概一個月會來一次考驗吧!

無奈SLIMBODY專案推行的很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