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此時回頭看看,很難在辭海中找到一詞來說明它。
都是壞事嗎?不盡然,但我本來就是黑洞個性。
我想用這篇文章劃下一個句點。

2008年,一月,有一個《自己報新聞》的活動。
原本只是想報個幾天,沒想到在一月廿三號接續了《小紙條》活動,
然後我的blog多了一個觀眾,一直叫我不要把文章上鎖。
還有動手寫了一部我以為會寫完它的小說。
在一月的最後一天,第一次和“純”網友見面,還吃了中餐。(笑)

2008年,二月,一個親近的朋友從生命中消失,“蹦”的一聲。
就這樣,友情的黑暗時代來臨,荊棘遍佈大地。
思念終於如燕盤旋,一月開始期待的好事,磨到二月三號才來臨。
《每天至少學到一件事》系列在二月十八日上映,
卻也和《小紙條》活動在二月廿十七日訝然終止,
同時宣告了此blog的中止。

2008年,三月,黑暗時代邁入第二個月。
聽說在三月中前,我們到了台中某知名藝術空間做了演出。
三月十七日blog重新開張,想向這世界發出悲鳴但黑洞裡沒有回音。
不過當天收到了晚很久的新年禮物,有人寄了大嘴鳥貼紙過來。
這個月開始去四葉妹妹家作客。

2008年,四月,黑暗時代三月降。
這個月份是我人生中的關鍵時期之一,自此我的心先停止,後又以不同的頻率跳動。
這個月份乏善可陳,如果說寫了《再吻你的臉》也算件大事的話,那就算進去吧。
不知道是這個月還是下一個月,本blog的第一位共同作者就這樣消失了。

2008年,五月,黑暗時代第四個月。
五月七號開始《快速掃瞄》。
得到X Japan預計在八月份來台開演唱會的消息之後,興奮的跑去高雄染了頭髮。
月中之後,第一次到了逢甲表演,有眾多鄉親從北中南來欣賞(誤)。
這個月整體來說,還是過得非常不順遂,都有文章可以證明的。

2008年,六月,黑暗時代還有得熬。
一個pix圖像總是背影示意圖的新朋友應該是在這個月加入我的blog的吧!
而《快速掃瞄》是唯一跨了月份的系列,但也就僅止於這兩個月了。

2008年,我只活了六個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