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中漢堡王
傷當懷疑台中的漢堡王和大眾唱片行有掛勾,兩間都開在附近是怎樣?

2009年8月17日,聽說一中的漢堡王終於開幕了,
很可惜我當天外務很多,所以不能前往共襄盛舉,
只好今天(8/18)才出發去探險(?)。

一中店的漢堡王開在台中技術學院斜對面,台中三民路上大眾唱片行那一側。
聽說隔壁其實是G2000,但我還是對大眾比較有印象。
地址一樣,為了體貼廣大的路痴讀者們所以不用附上,反正照地標走就可以了。

先前提到逢甲店是旗艦店,但是一中店的空間也不遑多讓。
一樣是三層樓的建築,擺設也與逢甲店有得拼,整體感滿分。
而且附有許多三孔的插座,想在漢堡王使用NB渡過愉快的一天也非常方便。

一中漢堡王外觀

新開僅一天的店,當然窗明几淨,廁所一樣是設在三樓。
與逢甲店不同的是一中店的廁所風水很奇特,活動空間超大,推開門後是男女廁共用,有許多隔間。
可惜的是廁所數不足,洗手檯雖如噴水池般(設在活動空間正中間),卻也只有兩座。
但比照今天的人潮,似乎也夠用了。(從一樓走到三樓,大概有二三十位顧客)

一中漢堡王三樓

一樣點了華堡餐來享用,令人開心的是,他的華堡明顯比逢甲店的好吃太多了。
這才是多汁的華堡啊!(逢甲店的吃了四次其中三次肉片過乾過鹹...)

因為今天是騎腳踏車去吃(抖),隨便停在門口用大鎖鎖住,其實吃得很不安穩,
一直擔心車子被偷走(主要是怕碼錶感應器被無聊人士拿走...)
所以快速的吃完之後就趕緊下樓騎車回家囉!

 

至於標題寫的“好吃的秘訣”,一定有很多人想知道。
我想,一定是漢堡王為了回饋我這個跑遍全省的忠實顧客,特地在我家附近開了間方便又好吃的分店吧!(誤)
一中的子民們請感謝我!!!!!!!

麥當勞,真的要向你說再見了。
有火烤漢堡王可以吃,誰,還想要再吃大麥克!!

Quoted frompinkspider - 六08 時光倒流之台中漢堡王首賣(後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拼酷酥掰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